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行业动态 >> 装修吊顶用的菱形钢板网都是什么样的?
行业动态

装修吊顶用的菱形钢板网都是什么样的?

      现代会议厅,办公楼装修吊顶越来越多的用户采用菱形钢板网,不仅美观,透风透气,而且结实耐用价格低廉,降低装修成本。那么装修吊顶用的菱形钢板网都是什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介绍一下。

     吊顶钢板网是近几年来室内装饰天花板吊顶使用多的一种装饰材料,欣赏性极高、实用性强、通风性强、通光性强、吸音、施工简便、日常维护方便简单、成本低廉。适用与宾馆大厅、火车站候车室、站台、会议厅、娱乐厅、大型车间等室内吊顶。材质:低碳钢、304不锈钢、铝合金孔形:菱形、六角形长节距:40-80mm 短节距:20mm-40mm 丝梗:1.5x5.0mm表面处理:喷环氧防锈漆、镀锌等。

   恒永钢板网厂家专业生产研发装修吊顶用菱形钢板网,详情请登录www.aphengyong.com。
                 
关键字:菱形 钢板网
下一篇:菱形钢板网片的网孔空洞率怎样计算?
上一篇:菱形钢板网用于圈玉米要怎样制作?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