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行业动态 >> 圈玉米网选用菱形钢板网是你明智的选择
行业动态

圈玉米网选用菱形钢板网是你明智的选择

     在农民朋友都很喜欢用一种铁丝网做成装玉米的粮仓,这种铁丝网叫做菱形钢板网。是由钢板冲剪机冲压拉伸而成的菱形孔状的一种铁网,具有一次成型没有焊接点,连接牢固,成本低等优点。

     圈玉米钢板网孔径大小60*100mm,网子高度一般采用1.5m,1.6m左右,一卷的长度有10m,15m,20m等。网子的材质选用优质低碳钢板,经过钢板冲剪机冲压拉伸而成,生产中几乎不产生废料,没有焊接点,所以相对其它网子价格更低,连接更牢固,表面经过喷涂防锈漆使其防锈和抗氧化效果更好。

     恒永钢板网厂家专业生产研发菱形钢板网十多年,生产用于装玉米的菱形钢板网质量过硬,受到新老用户的一致好评。了解更多圈玉米网请咨询13932191535,恒永官网www. aphengyong.com。
关键字:菱形 钢板网
下一篇:农民朋友为什么喜欢用菱型钢板网做粮仓储存玉米?
上一篇:圈玉米网的价格是怎样计算出来的?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