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行业动态 >> 菱形钢板网和菱形铝板网在用途上的区别
行业动态

菱形钢板网和菱形铝板网在用途上的区别

     菱形钢板网多是指原材料为低碳钢板的菱形孔钢板网产品,菱形孔铝板网是原材料为铝板生产而成的菱形孔铝板网产品。由于原材料的不同其功能用途大不同。   

     菱形钢板网是由金属板材经大型精密钢板网冲剪机一次冲压拉伸而形成具有菱形孔状的金属网面,网孔均匀,网面平整,具有高强度抗拉性能和防滑耐磨效果。
    菱形钢板网材质:Q235低碳钢板材、不锈钢板材、镀锌板、冷板、钛板、铜板、镍板等金属板材
    菱形钢板网的特点:冲压拉伸定型、网面平整、坚固耐用、防滑耐磨、美观大方
    菱形钢板网表面:喷环氧防锈底漆、电镀锌、热镀锌、PVC喷塑、PVC浸塑、镀铬、电极氧化
    菱形钢板网用途:主要用于各种建筑、机械防护、平台踏板、公路防护、铁路 防护、小区围栏、车间隔断、建筑脚手架、工艺品制造、基坑护坡、室外幕墙、室内吊顶、船舶平台踏板、塔吊踏板、汽车厂生产车间工作平台踏板、油田、化工厂、发电厂等重工行业。     

     菱形孔铝板网是采用合金铝板制作而成。随着社会的进步,现代家居装饰的兴起,铝板钢板网在装修行业中异军突起。产品自身的重量轻,表面经氧化处理后光滑有光泽,深受装修单位的青睐。
     菱形孔铝板网的生产方法:铝板经冲压、拉伸而成,后期表面颜色是由铝板网经氧化深加工而成。
     菱形孔铝板网产品特点:具有不生锈、色泽美观的特点
    菱形孔铝板网产品颜色:表面经过氧化处理可以呈现蓝色,绿色,黄色,粉色,红色等
    菱形孔铝板网常用厚度:0.3mm、0.4mm、0.45mm、0.5mm、0.6mm、0.8mm、0.9mm等
    菱形铝板网产品用途:广泛用于房屋装饰,工艺品制作,高档音箱网等方面。      
关键字:菱形 钢板网
下一篇:镀锌钢板网和防锈漆钢板网的用途区别
上一篇:菱形钢板网价格的波动是由哪些因素决定的?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