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行业动态 >> 建筑脚手架踏板钢笆片都选用什么规格?
行业动态

建筑脚手架踏板钢笆片都选用什么规格?

    脚手架指施工现场为工人操作并解决垂直和水平运输而搭设的各种支架,用在外墙、内部装修或层高较高无法直接施工的地方,主要为了施工人员上下作业,说白了就是搭架子。脚手架踏板网都是选用钢笆片,防滑耐磨,成本低。那么脚手架钢笆片都常用什么规格的呢?  
    
      脚手架制作材料通常有竹、木、钢管等,随着中国建筑市场的日益成熟和完善,竹木式脚手架已逐步淘汰出建筑市场。不管何种材质的脚手架的底层应满铺厚木脚手板,其上各层都是用钢笆片满铺脚手板,这种规格的钢笆片产品被叫做脚手架钢板网,脚手架钢笆片。 
      
     钢笆片用于建筑脚手架踏板具有结实耐磨,防滑,成本低等优点,所以建筑脚手架均选用菱形钢板网。脚手架钢板网是由优质Q235材质低碳钢经钢板网冲剪机,一次冲剪拉伸形成具有均匀菱形孔状的金属网片,表面呈规律性鱼鳞状,在国内不同的城市又称为:钢笆、脚手架钢板网、菱形钢板网、钢板扩张网,钢板拉伸网,金属冲压网等。具有承载重力大、网面坚固、不易变形、耐老化、韧性强、可焊性强、熔点高、不易燃烧、重量轻、施工简洁、价格低、寿命长、性价比高等特点。
脚手架钢板网的常用规格及尺寸有:
    孔径:30x60mm40x80mm 
厚度:3.5mm4.0mm4.5mm5.0mm 
尺寸:1000x700mm1000x800mm1200x1000mm1200x800mm尺寸可根据用户要求加工订做 包装:钢带打包。  
关键字:钢笆片
下一篇:钢板网产品都有哪些规格用途都有哪些?
上一篇:商场的菱形钢板网商品展示架你看美不美……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