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行业动态 >> 护坡钢板网用途广泛许多行业都能用到它
行业动态

护坡钢板网用途广泛许多行业都能用到它

       护坡钢板网是菱形钢板网产品中常用的一种产品, 一般采用2mm厚,60*100mm孔径,2*10米一卷的规格。基坑支护多采用因此叫做护坡钢板网,其实这种护坡钢板网也可以用到其他的许多行业中,我们农民朋友用于储存玉米的粮仓多数也是用护坡钢板网做成的。
      护坡钢板网是菱形钢板网产品中常用的一种产品,因其功能特点因此也叫做护坡钢板网。属于菱形钢板网中的轻型钢板网产品。护坡钢板网主要用于各种基坑支护喷砼、高速公路边坡支护喷砼、小区路面硬化加强筋、楼顶浇筑加强筋等各种喷砼支护加强抗拉强度,防止裂缝坍塌。一般采用2mm厚,60*100mm孔径,2*10米一卷的规格。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业标准《建筑基坑支护技术规程》JGJ120-99对基坑支护的定义:为保证地下结构施工及基坑周边环境的安全,对基坑侧壁及周边环境采用的支挡、加固与保护措施。护坡钢板网是针对定义中的基坑侧壁喷砼支护用的一种既轻便、牢固、抗拉力大、施工方便、成本低的新型钢筋材料,与传统焊接的钢丝网比较,护坡钢板网抗拉强度是焊接钢丝网的三倍,重量仅是焊接钢丝网的二分之一,所以护坡钢板网的价格远远低于普通的焊接钢丝网价格,护坡钢板网重量轻,更利于施工,大大节约了施工方的人力成本和缩短了施工时间。 
 
关键字:护坡 钢板网
下一篇:钢板网价格@三伏天钢材价格上涨,护坡钢板网价格会上涨吗?
上一篇:九月初护坡钢板网价格会随钢板价格上涨吗?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