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上海钢板网关注人才需求量多的行业是?
新闻中心

上海钢板网关注人才需求量多的行业是?

     昨天,智联招聘发布的《2016年夏季中国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显示,北京白领以9240元的平均月薪位于全国主要城市平均薪酬排行榜位,同时北京的城市竞争指数也高,相当于74.2个人竞争一个工作岗位。
  
    从整体岗位与投递供需比来看,今年第二季度,全国平均45人竞争一个岗位,北京以74.2的指数分值位于各城市竞争指数排行榜榜。【上海钢板网】虽然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国企和外企的风头不如以往,但从就业市场整体来看,求职者依然对国企和外企保持较高的兴趣,发展较好的上市公司也吸引了较多的求职者。

   从行业供需情况来看,人才需求量多的行业依然是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其次是基金/证券/期货/投资行业、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行业。和今年春季对比,夏季需求旺盛的十大行业没有发生较大变化,仅有媒体/出版/影视/文化传播行业取代广告/会展/公关行业进入前十。
  
    薪酬方面,报告显示,全国34个主要城市的在线职位平均薪酬为7233元,相对上一季度全国7018元的平均薪酬略有增长。【上海钢板网】从各个城市平均薪酬水平来看,北京以9240元的平均月薪登上全国主要城市平均薪酬排行榜位,上海以8962元的平均薪酬排名第二。深圳依然位居第三,平均薪酬为8315元。广州和杭州分别以7409元、7330元位居第四和第五。
关键字:上海 钢板网
下一篇:上海钢板网关注捏造“偷小孩挖器官”谣言 四川男子被行拘5天
上一篇:衢州钢板网关注家属不听劝把轮椅推进核磁共振室 维修费需300万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