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钢板网@王宝强做手术取出脚中钢板 留下5寸伤疤触目惊心
新闻中心

钢板网@王宝强做手术取出脚中钢板 留下5寸伤疤触目惊心

      王宝强日前在微博上传了几张住院照,原来是妈妈陪他入院做手术,将之前镶在右脚的钢板取出。【钢板网】事隔几日,他13日又再在微博上传了脚伤的短片,只见他右脚肿得厉害,还擦上了黄色药膏,拿走钢板的位置有个超过5寸的疤痕,看着都让人感觉十分痛。

    不过王宝强有留言说情况已经好转:“谢谢大家关心,伤口一天比一天好,很快就痊愈了,取了钢板我还是一条好汉。”见到他还风趣幽默,粉丝可以放心啦!

    王宝强打钢板拍电影:王宝强的导演处女作《大闹天竺》虽然备受争议,但票房却相当不错,已经达到7亿人民币。【钢板网】面对褒贬不一的评价,王宝强自己倒还是很淡定,表示都能够接受,并希望通过努力变得更好。
关键字:钢板网
下一篇:钢板网价@格钢板供应预期减少 国内钢价节后攀升
上一篇:需求旺季将至 钢材钢板网价格酝酿上涨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