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钢板网价格@环保限产趋严,钢材淡季不淡
新闻中心

钢板网价格@环保限产趋严,钢材淡季不淡

环保限产趋严,钢材淡季不淡,期价贴水幅度仍相对偏高,预计钢价短期内仍然震荡偏强。【钢板网价格】不过钢厂利润仍处高位,整体产量呈缓慢增加态势。市场去库存效果有限,随着库存的累加,价格层面受到的压力更为明显。预计本周钢材市场价格或以盘整趋弱为主。
         
周四,螺纹1810合约涨势延续。今日新调研的库存数据出炉,其中35个主要城市社会库存报457.25万吨,周度环比下滑9.81万吨,创下年内新低;钢厂库存下滑13.48万吨,跌幅出乎意料超越社会库存。热卷方面,社会库存微降0.7万吨,厂库涨幅3.26万吨。宏观利空的暂时消散,对于基本面向好的黑色系是重大利多,成材和炉料品种均拾级而上,且库存表现理想。【钢板网价格】螺纹1810:技术而言,上涨趋势继续,开始新一轮趋势行情。操作上,建议趋势多单继续持有,日内可依托5日均线继续参与做多。

关键字:钢板网 价格
下一篇:钢板网价格@钢板厂专家预计九月出钢板价格会上涨
上一篇:红漆钢板网的生产方式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