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行业动态 >> 菱形钢板网的厚度和梗宽分别怎样测量?
行业动态

菱形钢板网的厚度和梗宽分别怎样测量?

      有客户打电话向小编咨询菱形钢板网的价格,但是客户又说不上菱形钢板网的具体规格。同样厚度的钢板梗的宽度不同,做好的菱形钢板网就会不同。为此小编向恒永钢板网厂家的师傅专门请教了一下,教给大家如何测量菱形刚板网的规格。
   
     菱形钢板网是由整张板材经过拉伸机械拉伸形成的网状结构的张料物体,一体拉伸没有焊接,结构更坚固。拉伸过程中产生废料少,相对于冲孔网更省料,价格更优惠。

     了解了菱形钢板网的生产原理,我们就会知道它有两个面,一个是网面的厚度,要用尺子左右的测量,记录网片的厚度。另一个面是梗的宽度,要用尺子上下的测量,记录网片的梗宽。了解更多菱形钢板网请登录www.aphengyong.com。
关键字:菱形 钢板网
下一篇:现代建筑越来越多用到菱形钢板网来吊顶是为什么?
上一篇:适应时代需求孕育而生的彩色装饰钢板网让你爱不释手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