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行业动态 >> 适应时代需求孕育而生的彩色装饰钢板网让你爱不释手
行业动态

适应时代需求孕育而生的彩色装饰钢板网让你爱不释手

     现代建筑装饰幕墙,会议楼,办公楼吊顶越来越多的用到菱形钢板网或铝板网产品,表面经过喷塑,阳极氧化等处理,使其防腐蚀抗氧化增强,延长使用寿命。同时丰富产品颜色,使其更美观,提高装饰效果。

      吊顶或装饰幕墙的钢板网产品,多数采用菱形孔,与普通菱形钢板网不同的是装饰钢板网梗的宽度比普通的要宽很多,超过的原板的厚度,这样的菱形钢板网网孔似鱼鳞状整齐排列很是美观。

   恒永牌装饰吊顶钢板网正渐渐地走进大家的生活,让大家的生活更加美好!了解更多的装饰吊顶钢板网请登录www.aphengyong.com。
关键字:菱形 装饰吊顶 钢板网
下一篇:菱形钢板网的厚度和梗宽分别怎样测量?
上一篇:建筑基坑支护用的菱形钢板网都是什么规格?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